04 11 月 2020

ARGEO Portable 應用程式 正式推出!!

新型肺炎病毒肆虐全球,本港疫情反覆,預備踏入新學年,本地學校均需於新學年中進行遙距教學!
為全力支援中學地理科教學需要,幫助開展新學年的地理科學與教的工作。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 基於本公司的ARGEO Sandbox地理智能沙箱產品,設計出ARGEO Portable應用程式,學校不需購置ARGEO Sandbox地理智能沙箱,只需透過應用程式,已可進行地型的模擬、山勢的展示及相關知識的教學,ARGEO Portable應用程式更可分享螢幕到Zoom/Google Meet等遙距教學應用程式幫助老師進行遠程教學。

ARGEO Portable 應用程式特點:

 

  • 戶口管理 : 應用程式的帳戶系統分為學生及老師帳戶,來方便老師控制學生的帳戶,學生的權限比老師低。

  • 自由塑造地形 : 應用程式的操控地形介面方便學生及老師在空間上自由塑造地形,用家可嘗試塑形出真實世界的地形到ARGEO Portable ,更加能塑造屬於自己的地形。

  • 設立功課系統 : 應該程式能夠提供功能系統,老師能自行建立地形題目,再分發給學生,學生能根據老師的題目來交功課或由零去建立地形。

  • 遙距教學 : 應用程式的另一特點便是能遙距教學,應該程式能在平板電腦上操作,而配合平板電腦上的螢幕分享功能,把畫面分享給其他用家,或連接上電腦進行現場直播,進行更真實的示範。
    介紹短片 : https://youtu.be/GRfcndb1FOY

     

更多詳情/申請購買 收費詳情




zh_HK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