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宇宙@ Education 分享會及親身體驗工作坊

元宇宙@ Education 分享會及親身體驗工作坊
by

連結了現實與虛擬的「元宇宙」,將會是未來科技發展一大趨勢。近來不同行業的企業及機構紛紛開始接觸、參與及投入元宇宙的世界,而教育亦不例外。元宇宙將會為教育帶來什麼改變?元宇宙又會如何應用在教育當中?學校或老師又應該如何把元宇宙融入教學當中?

透過是次分享會,KAIST 韓國科學技術院 ARM Lab 主任李力恒教授(Paul Lee)將分享元宇宙的概念及相關技術的應用,讓各位了解元宇宙的基礎。我們亦邀請到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的 STEM 統籌主任曾祥俊老師(Kobe Sir)向各位分享如何運用 OGCIO IT Innovation Lab 的資源於學校推行元宇宙課程的心得及經驗。實體到場的同工更可親身體驗元宇宙於教學應用。

當天亦會發布全港首個元宇宙應用課程教師證書,課程將由 KAIST ARM Lab 頒發證書,如何成為首批獲認證的香港老師。

以下乃活動詳情:

日期: 2022 年 5 月 21 日(星期六)
時間: 16:00 – 18:00
形式: 實體 @ 英華書院 及 線上 Zoom
– 實體名額:30 位
– 線上參與:人數不限
講者及分享嘉賓:
– 韓國科學技術院 KAIST ARM Lab 主任李力恒教授(Paul Lee)
–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 STEM 統籌主任曾祥俊老師(Kobe Sir)
內容:
– 認識元宇宙的基本概念及相關技術
– 了解元宇宙的應用場景及未來發展
– 了解元宇宙與教育的關係
– 分享如何運用中學 IT Lab 計劃推行元宇宙課程
– 分享推行元宇宙課程的經驗
– 公布首個學界元宇宙認證課程證書(教師/學生)
– 親身體驗元宇宙教學相關應用(只限實體到場同工)

AiTLE Association of I.T. Leaders in Education 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:
https://www.aitle.org.hk/?p=9794


STEAM Learning
 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

Share

zh_HK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