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宇宙@ Education 分享會及親身體驗工作坊 完滿結束

metaverse talk
by

是次體驗工作坊完滿結束,超過100位老師分別透過線上及線下參與!感謝韓國科學技術院 KAIST ARM Lab 主任李力恒教授介紹元宇宙基礎知識及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 STEM 統籌主任曾祥俊老師的分享其心得及經驗,以及感謝各主辦及協辦單位通力合力,包括: AiTLE AiTLE Association of I.T. Leaders in Education 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, KAIST ARM LAB ,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 ,活學教育 STEAM Learning 及香港創新科技教育研究聯會HKISRA !

活動中參與實體工作坊的老師們戴著頭戴式VR裝置體驗元宇宙 (Metaverse) 於教學應用,線上參與的老師們亦踴躍提問。期待將來在工作坊再見大家!

如果大家對是次工作坊的課程及產品有任何查詢,可以直接WhatsApp+852 6509 8931 (Avatech – Stella Wu) 向我們查詢,亦可加入我們的WhatsApp群組,於群內提問, 我們亦會在此群組內發放最新消息。有興趣的同工亦可以填寫意向表,我們會聯絡閣下跟進。

WhatsApp 群連結:https://bit.ly/3wAKK34
元宇宙系列課程意向表:https://bit.ly/3LJOV0O

#元宇宙 #Metaverse #MetaQuest2 #VR #AR
#AiTLE #Avatech #KAISTARMLab #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 #英華書院 #活學教育 #HKISRA

[ARGEO Portable App]ARGEO Portable是學界首個電子地理科學習平台。透過在應用程式的空間內塑造及展示3D地形模型,配合模擬降水效果及使用測量工具、畫筆和標記工具等功能,讓學生更客易掌握地理概念之餘,亦可隨時隨地學習地理知識!

[ARGEO Sandbox 智能沙箱]ARGEO™ Sandbox 智能沙箱是一個運用擴增實境技術 (AR) 的地理智能沙箱,即時把真實地形、水流 、雪、熔岩投影在沙盤上。只需使用雙手推動沙盤裡創建不同的山勢地貌,沙盤中的地形與水流將會根據你的指令即時變動,增強現實體驗。已經超過100所港澳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及大學使用!

如果對ARGEO 系列產品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
或WhatsApp +852 6509 8931 (Avatech – Stella Wu)與我們聯絡。

#ARGEOSandbox #ARGEOPortableApp #ARGEO系列 #地理科 #ARVR #avatechinnovationlimited

Share

en_US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