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GEO Sandbox™ 智能沙箱-old


全港首間一站式供應商及獲相關專利技術


argeo_newlogo

ARGEO 利用擴增實境技術 (AR) 即時把真實地形、水流 、雪、熔岩投影在沙盤上, 即時互動,增強現實體驗, 促進學與教。


ARGEO™ Sandbox 智能沙箱 4.0

設有中學標準版、幼稚園版。

本產品ARGEO 智能沙箱獲香港知識產權署
批予[智能沙箱互動裝置及增強現實的互動方法]專利證書。

提供租用服務

Video Introduction

標準款


幼稚園款


尺寸

96.5cm (L) X 77cm (W) X 195 cm(H)可降至門口高度
地下至沙面高度 : 95 cm

AP安全認証遊戲沙

下雨手勢感應範圍

~60 cm (H)



重量(遊戲沙)

~90 kg

購買同時將附送

[ 沙箱教學使用工具 ]一套


尺寸

96.5cm (L) X 77cm (W) X 195 cm(H)
地下至沙面高度 : 62 cm

AP安全認証遊戲沙

下雨手勢感應範圍

~60 cm (H)


重量(遊戲沙)

~90 kg

購買同時將附送

[ 沙箱教學使用工具 ]一套


ARGEO Sandbox 4.0 app平板串流功能

配合ARGEO Sandbox ,使用IOS或Android平板電腦直播ARGEO Sandbox畫面,最多20部。

掃一掃 / 點擊 即下載IOS版


掃一掃 / 點擊 即下載Android版


即時互動

ARGEO™ Sandbox 智能沙箱 能夠實時回饋,推倒山脈,就會馬上變成平原,色彩、輔助線也會跟著立即改變,帶給你最真實的體驗!

安全用沙

ARGEO ™ Sandbox 智能沙箱 採用加拿大 Sandtastik™ Play Sand 的安全遊戲沙,Sandtastik™ Play Sand通過了AP安全認證,保證對人體無害。

持續更新及支援

ARGEO™ Sandbox智能沙箱會持續更新及支援,採納老師的意見更新功能,且提供技術支援。我們不只賣一個產品,更提供一個服務。

一站式安裝服務

ARGEO™ Sandbox 智能沙箱提供由採購、安裝、送貨,至宣傳品印刷的一站式服務,省卻了妳的時間及人力資源,專人為你服務到府。









Pre-order Online網上預購

首個投入香港地理教育界的智能沙箱 ARGEO ™,現在開始不斷升級。ARGEO ™ Sandbox 智能沙箱能夠與使用者即時互動,沙盤中的地形與水流將會根據你的指令即時變動。直觀地使用你的雙手去推動沙盤,無需複雜的代碼和指令,你只需跟隨你的想像去改變盤中的世界!

現在 ARGEO ™Sandbox 智能沙箱更引入了安全遊戲沙加拿大 Sandtastik™ Play Sand ,Sandtastik™ Play Sand通過了AP安全認證,無需再擔心長期使用的安全性,更無須另加收費就能應用在你的沙盤世界中!ARGEO ™AR Sandbox 智能沙箱已在多所中學裡投入使用,現在你也能加入改變地理教學法的行列。

兩個簡單步驟:
1.按下 Pre-order Online
2. 填妥表格並傳送

ARGEO Sandbox其他版本及活動

為了宣傳創新科技VR及AR,我們更會為客戶特製 ARGEO Sandbox,在不同活動中展示產品

於2019年,公司與海洋公園合作,在「賽馬會惜水.識河計劃」識水嘉年華中展出 ARGEO Sandbox給遊客一邊玩沙,一邊學習知識。

我們在科學館的「絲路山水地圖展」展示一部大型的ARGEO Sandbox。供公眾人仕接觸最新AR技術及多用途發展,感受科技。

創科導航電視宣傳ARGEO Sandbox

智能沙箱如何在教育上幫助學生及老師教學。

現正使用的學校

zh_HK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