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 Cardboard







現在馬上找我們訂購VR Cardboard
為你的編程教學打開新的一頁!

VRCardboard

Google Cardboard 是一個以透鏡、磁鐵、魔鬼氈以及橡皮筋組合而成,可折疊的智慧型手機頭戴式顯示器,提供虛擬實境體驗。有著3D顯示軟體的智慧型手機適合搭配此裝置,透鏡會讓使用者分別感知左影像和右影像,以建立一個3D影像。



VR Cardboard 能夠播放用專用拍攝器材拍攝的360影片或相片。只有裝上智能手機再戴上VR Cardboard,就能讓你360度觀賞另一個環境!



Google 在今年推出了VR View,讓Cardboard SDK容許開發者,能在不同平台包括電腦、Android、iOS上的網頁和應用程式內插入360影像VR 內容。而用Javascript 和HTML 編寫的網頁VR內容是開源代碼並GitHub上找到,令開發者可以管理他們發佈的內容。
這讓VR Cardboard成為編寫代碼及應用拍攝360影片的最佳展示工具。

zh_HK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