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spberry Pi







現在馬上找我們訂購Raspberry Pi 3
為你的編程教學打開新的一頁!

RASPBERRY PI 3

Raspberry Pi 由英國Raspberry Pi Foundation開發的一款基於Linux的單板機電腦,在2012年首次發行,目的是以低價硬體及自由軟體促進學校的基本電腦科學教育。由於發行時間早,現在香港應用Raspberry Pi非常普及,而現在已及發展至Raspberry Pi 3,性能相對提高但價錢不變,是Raspberry Pi推及自由軟體的宗旨。



Raspberry Pi只有一張信用卡大小,但配備處理器、記憶體、SD卡,且擁有一個Ethernet、兩個USB介面、以及HDMI和RCA端子輸出支援。



Raspberry Pi可以執行像高質素的遊戲和播放1080p影片的。操作系統採用開源的Linux系統如Debian、ArchLinux,自帶的Iceweasel、KOffice等軟體,能夠滿足基本的網路瀏覽、文字處理以及電腦學習的需要。

zh_HK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