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ulus Rift







現在馬上找我們訂購Oculus Rift
為你的教學打開新的一頁!

OculusRift

Oculus Rift是一個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,由Oculus VR所開發。一開始是由kickstarter上集資,目的是以低價讓一般的電腦及使用者均能使用VR裝置。現在只要連接Rift的平台就能下載各種VR應用程式體驗虛擬世界,Oculus VR也一直持續地更新他們的套件。


Oculus Rift在今年11月引入了「異步空間扭曲」(asynchronous spacewarp)技術,讓相對更低階的電腦也能跑出比較好的 VR 效果。之前你的硬體需要能以 90fps 運行遊戲才能保證流暢的 VR 體驗,但在新技術的加持下,只要 PC 能達到 45fps 的水準,就可以實現幾乎相同的效果了。

1292809145749560752


Oculus Rift除了基本的控制器外,可配合不同需求使用不同配件及控制器,例如Touch、Medium等。

zh_HK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