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WHOWE ARE


我們「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」團隊是一間香港的初創資訊科技公司,主要專注發展虛擬實境(VR)和増強實境(AR)。

我們現時主要為香港教育界的STEM項目及創新項目提供支援,包括提供課程、軟硬件安裝服務、平面設計服務、活動策劃及舉辦、產品代理等。

我們亦是香港首間引入ARGEO AR Sandbox 智能沙箱到教育界的公司,AR Sandbox 是我們重要的項目之一,它是一個即時互動的模擬地理環境的裝置。我們透過不斷改良程式,以更設合香港教師及學生的需要。

我們曾與多間機構或學校合作,豐富的經驗將讓你們更有信心。

我們期待與妳們的合作,非常歡迎妳們聯絡我們諮詢或報價。



cyb









smart living


startup



BFSMEY_LOGO

客戶及合作伙伴PARTNERSHIP

主要服務

我們提供多元化創新科技相關的服務


創新教育課程

我們提供切合不同經驗學生的創新教育課程,讓學生親身體驗現時的創新技術。

AR智能沙箱安裝及教學課程

即時互動的模擬地形能改變地理科傳統的學習模式。我們提供軟硬件安裝及教學課程的一整套的服務。

硬件安裝及教學

本公司提供VR、AR的軟硬件安裝服務,並會有跟進教學課程予使用者。

軟件開發

本公司正積極開發在AR,VR平台的應用軟件,我們歡迎各種形式的合作,歡迎向我們查詢。

活動策劃及舉辦

我們可提供各種以VR、AR、MR及3D打印的推廣服務及活動。

宣傳及排版設計

本公司能配合其他服務一併提供宣傳及排版設計服務,為你的活動宣傳省卻更多時間。

    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. Contact Us
  • OFFICE: Unit 9, 24/F, New Trend Centre, 704 Prince Edward Road East, San Po Kong, KLN
  • TEL: 3481 8233
  • FAX: 3020 9595
  • 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zh_HKChinese